Davikim HJ

WX:Kinadavige
ins:davikimhj

总会悲观又阴暗
懦弱自私空虚妄想

看了一篇文章说每个人出生就有精神胚胎?是这么叫的吗?

一出生你的性格就自带了
然而每个人都有三种性格

一个是一出生就带着的精神胚胎
一个是家庭和成长环境影响下的性格养成
一个是你有自我意识自己希望和所想达到的性格

我觉得这样的说法很有意思

分析下自己

我天生带着得事悲观主义倾向的性格
家庭虽然破碎但成长物质条件很好,但是父母对我性格伤害太大 导致我性格极端容易暴躁和大声说话还有发脾气

常表现给外人的性格是好相处,外向

而真正的我可能我自己都不太清楚,不过看自己写得东西就会发现,我有强烈的悲欢主义

感性大于理性
心情大起大落
极度讨厌伪装,想表达真实的事物



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今天又看了伍迪艾伦的电影,不得不说一开始我并不适应小老头的话痨风格,但看完午夜巴塞罗那击中我心,接着就是曼哈顿直接俘获我,无法自拔的爱上这个小老头。
他的自我嘲讽,他的幽默感,他的碎碎念,他的大道理,他的多才,没有一样不让人喜欢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Davikim H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