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kim HJ

WX:Kinadavige
ins:davikimhj

畢業前一直覺得人生就是不care賺錢多少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去做那件事那份工作

以前自命傲嬌不凡覺得凡事會遇到好人
錢即使我不努力賺也會有愛人賺錢給我讓我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

畢業兩年多,才知道自己多難融入社會,難做一個社會人

現時多麼殘酷,可我依然想蠢下去,我不想做社會人

我還是不會賺錢,拉徐也還是不會賺錢。
雨哥還是糾結於很多自己愛的事物,lazy在孕育即將迎來一個新生命。

我是消極但是我很認真的對待每個重要的人,我愛的人,希望你們一直都好。

我有時候消極起來真的覺得好累好一切都好沒意義
想想你們,想想我喜歡的生活還是得繼續幹下去啊

幼稚的我唉
總得挨罵

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Davikim H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