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kim HJ

WX:Kinadavige
ins:davikimhj

睡前脑中在想的(起来写写)

那个人出现了吗?
如果是他,如果出现了,我眼里就会装不下任何人。

想安定想被保护着,我说过我害怕异性对我表示出的好感,因为他们没有给我一点真实。

我想我喜欢的人在那,我也不敢太主动打扰。
互相有的好感,慢慢的维系着我们。
然后你会说在一起吧,和我一起住,我养你。

一起宅家里看电影,有时间的话每天一片

一起听后摇或者tfboy,两个人的家。

两个人的晚餐,两个人的牙刷,两个人压马路。

工作互相鼓励每天都有阳光。




果然是孤独久了,又开始玛丽苏了。😕
睡!

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Davikim H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