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kim HJ

WX:Kinadavige
ins:davikimhj



2015年10月24号

我被你打动
打动我的是松子姐姐的善良热心

24号你感冒了依然带我环洱海看日落,回程路上遇到了目测50多岁的夫妻,他们的机车几乎没电开起来又慢又不稳。

你帮忙开下确定快没电了,就帮忙问能不能在旁边小店充电,但却没有充电器和线。

那对夫妻说没事很多下坡,再想想办法就先走了。我们没多久也回程,回去又遇到了,松子姐姐主动提出要找绳子带他们一起走。我们在一个老爷爷住的小平房那周围找了好久没有只有红布段子,撕成两段绑在一起。

没开多远,段子就撑不住断了。
夫妻两说他们慢慢来不麻烦我们了,我和松姐看日落的时候正好喝了瓶酒尿急,找了户人家上厕所。就在我出来时候,松姐借到了好用又结实的绳子,一路上我都在夸松姐,松姐不怎么回答我话,因为拉着别人的车车速和方向头都要把好,要不然很危险。

天快黑了的时候到了高架桥下的安全到达,那对夫妻特别感谢松姐留了松姐的微信还邀请松姐去哈尔滨玩。

我一直像个旁观者,感受到简单又热忱的心。

被打动不需要太多,足够温暖热心就够啦:)



评论

© Davikim H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