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kim HJ

WX:Kinadavige
ins:davikimhj

因为松子姐姐去了双廊的部落酒吧,是每晚八点开始唱歌吧。

去到那里第一次喝风花雪月,这种low🍺没什么度数但味道淡喝的下

一晚上民谣洗耳,中间休息的时候会放些其他歌做气氛

第二天松子姐姐给酒吧拍着片又去了,这次我知道了那个短发的哥们叫阿海,另一个长发爸爸不知道叫什么。

在我拿着闪光灯对着阿海的时候,他说他闭眼睛唱歌呢睁开眼睛看到一个黑高大的人站面前吓了一跳,然后他就反常的没唱好歌。

唱到10点多下来休息,我们四个坐一起,聊了些长短,阿海说起我长得像哪个明星,然而音乐太吵,我疑惑的说"我长得像男明星?"呆了一下阿海说是周迅阿!当时就笑了说,完全不像阿。 长发爸爸笑话阿海搭讪方式太老套,我也笑了继续喝酒。


在双廊的5个晚上,头两天去听歌,接下来就再没去过,我好奇他们是不是还不停的反复唱那几首歌,广东姑娘,花房姑娘,去大理,情歌而已



评论

© Davikim HJ | Powered by LOFTER